哈佛大学 | DASH饮食的影响因种族和性别而异
指南者留学 2023-01-11 13:49:34 阅读量:1250
<p>指南者留学全国统一咨询热线:<a href="tel:4001831832" style="color:#1677ff; text-decoration:none;">400-183-1832</a>,全国各地区、各分公司联系方式均为此号码。</p><p>在一项新的研究中,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的研究人员比较了三种饮食模式对患者在未来10年内发生心血管事件的风险的影响&mdash;&mdash;饮食方法阻止高血压(DASH)饮食,富含水果和蔬菜的饮食,以及西方饮食,典型的水果和蔬菜含量低,但脂肪和钠含量高。</p> <p>&nbsp;</p> <p>该团队的研究结果表明,虽然DASH饮食和水果/蔬菜饮食在八周内分别将风险评分降低了约10%,但与西方饮食相比,DASH饮食对女性和黑人成年人带来了额外的好处。研究结果发表在《美国心脏病学杂志》上。</p> <p>&nbsp;</p> <p>该研究的通讯作者、BIDMC医学系的临床研究员Stephen P. Jurashcek说:&ldquo;虽然医生和患者在选择适当的药物治疗来预防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血管疾病时依赖于大量可用的数据,但很少有证据表明,现有的生活方式干预可以降低风险。&rdquo;</p> <p>&nbsp;</p> <p>&ldquo;我们的研究表明,与这些饮食相关的益处可能因性别和种族而异。虽然富含水果和蔬菜的饮食可以降低女性和黑人参与者的风险,但DASH饮食的效果在女性中是两倍,在黑人成人中是四倍。&rdquo;他解释道。</p> <p>&nbsp;</p> <p>为了确定不同饮食对个体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血管疾病风险的影响,Juraschek和同事收集了459名年龄在22岁至75岁之间的成年人的数据,这些人在1994年至1996年期间参加了最初的DASH试验。参与者大约一半是女性,一半是黑人,他们被随机分配到三种饮食中的一种,为期八周。对照组的饮食中脂肪总量、饱和脂肪和胆固醇含量较高。水果和蔬菜饮食提供了更多的农产品,但在其他方面与对照饮食没有显著差异。DASH饮食也提供更多的水果和蔬菜,但强调更多的全谷物、瘦肉蛋白、坚果和低脂乳制品,同时减少脂肪、饱和脂肪、胆固醇和糖。DASH试验于1997年首次发表,与对照饮食相比,DASH饮食不仅降低了血压和高血压的成年人的收缩压,还降低了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多吃水果和蔬菜的饮食被证明能在较小程度上降低收缩压,但也能提高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p> <p>&nbsp;</p> <p>&ldquo;虽然富含水果和蔬菜的饮食可以降低女性和黑人参与者的风险,但DASH饮食的效果在女性中是两倍,在黑人成人中是四倍。&rdquo;<br />&mdash;&mdash;Stephen P. Jurashcek</p> <p>&nbsp;</p> <p>当Juraschek和他的同事比较这些数据时,他们发现DASH饮食和水果和蔬菜饮食都能将参与者患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血管疾病的10年风险总体降低约10%。然而,这种影响在人口统计数据中并不一致。DASH饮食将女性的10年风险评分降低了近13%,而男性仅降低了6%多一点。此外,DASH将黑人成年人的10年风险评分降低了近14%,而非黑人成年人仅降低了3%。</p> <p>&nbsp;</p> <p>&ldquo;这些发现可能对临床从业者和政策制定者产生重大影响,&rdquo;BIDMC的内科住院医师Sun Young Jeong说。&ldquo;心血管疾病是女性死亡的主要原因,高血压与女性心力衰竭和死亡的联系也比男性更紧密。我们也知道女性不太可能接受风险因素修正疗法,</p> <p>如他汀类药物,所以我们发现DASH在女性中可能更有效,这与这一群体的生活方式咨询相关。&rdquo;</p> <p>&nbsp;</p> <p>&ldquo;同样,在获得健康食品方面的差距一直是政策努力的一个主要焦点,以促进黑人成年人摄入更多的水果和蔬菜,&rdquo;Juraschek说,他也是哈佛医学院的医学助理教授。&ldquo;我们的研究表明,DASH饮食模式可能为黑人成年人提供更多的预防益处,而不仅仅是强调水果和蔬菜。这一点尤其相关,因为饮食模式已被确定为黑人成年人高血压风险的最重要媒介之一。&rdquo;</p> <p>&nbsp;</p> <p>合著者包括BIDMC的Christina C. Wee和Kenneth J. Mukamal,马萨诸塞大学陈医学院的Lara C. Kovell,佛蒙特大学的Timothy B. Plante,以及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Edgar R. Miller III和Lawrence J. Appel。</p> <p>&nbsp;</p> <p>这项工作得到了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支持(授予K23HL135273-03和R21HL144876-01)。作者没有利益冲突的报告。</p> <p>&nbsp;</p> <blockquote> <p>注:本文由院校官方新闻直译,仅供参考,不代表指南者留学态度观点。</p> </blockquote>
预约咨询
预约咨询
猜你喜欢
App下载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
公众号
扫一扫立即关注
微信咨询
扫一扫立即咨询
在线客服
电话咨询
400-183-1832
回到顶部
预约咨询
现在来设置你的账号吧
只需要花不到一分钟,之后便可以获得更精准的推荐~
1
留学意向
2
基本意向
3
详细背景
4
了解途径
1.1 您期望申请学历是
1.2 您期待的留学地区是多选
* 0/20
没有查询到相关的地区
查询中...
已选(0/5):
2.1 您的身份状态是
2.2 您的目前学历是
3.1 您的本科学校是
大陆本科
海外本科
3.2 您的学校名称是
没有查询到相关的学校
查询中...
3.3 您的专业名称是
没有查询到相关的专业
查询中...
4. 您从哪里了解到指南者留学网站的
* 0/20
取消